【全职同人/叶all/哨兵向导】有终 <共同章> (二)

  

回顾: <共同章>(一)


※※ 楔子 ~ 六 为所有cp的共同章节,为故事展开铺垫


五  黑暗哨兵的觉醒

 

叶修的恢复能力快的惊人,等到苏沐橙脱离嘉世,几经周折来到兴欣时,叶修已经可以下地走动了。姑娘进来二话没说扑进叶修怀里就开始哭。

伤感、打击、振作,嘉世、蓝雨、刘皓,脱离的手段……

两人整整聊了一天一夜,看到苏沐橙不知道第多少次打哈欠后,叶修终于忍不住赶人了。


“既然你都来兴欣了,以后多的是时间机会聊,赶快睡觉去,你不睡觉我这个病人也困了。”


苏沐橙乖巧的点点头:“嗯,那你早点休息。”


目送苏沐橙被唐柔领着下了楼,叶修才放下心。想起当初沐秋死的时候,苏沐橙行尸走肉的过了整整半年才一点一点从哥哥的死亡中走出来,如今真是成长了不少呢。

叶修舒了口气,欣慰的笑了笑。正准备关门时,看到罗辑小心翼翼的蹲在楼梯口偷看,等了好一会儿,他似乎才意识到自己也正看着他,结果这人竟然惊得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叶修觉得这小向导也是可爱,对他挥挥手招呼人进来坐。


“你在观察我?”叶修有些诧异。虽然自己是有些名气,但也不至于这么追星吧,这孩子看上去也不像脑残粉呀。


“因为我需要写研究报告。”罗辑脸涨得通红,“老师说不能只研究理论,真实的近身观察也很重要。”


“你的老师是张以川教授?”


罗辑害羞的点点头。


“不错,还是个学霸呀,帝都大学哨兵向导专业,我记得张以川教授这几年只收了一个学生吧。说说你观察到了什么。”叶修饶有兴致的盯着罗辑。


“就,你的身体恢复能力好像特别快。”


确实快的有些过了,叶修也意识到,虽然他以前恢复能力也很快,但这一次几乎是以往恢复速度的一倍。叶修点点头表示赞同,示意他继续说。


“我协助老师做过一个当代哨兵恢复能力的理论研究。一般来说哨兵的等级越高、身体素质越好的恢复能力也越强,但是等级和身体都不可能无限增强,我们为此研究出了一个公式来演算恢复速度。假设有这么一个哨兵,他的等级能力值是满值,身体素质值是满值,根据公式计算出的这个数字,就是当代哨兵恢复速度的极限值。现在的任何一个哨兵的恢复速度只能无限接近这个极限值。但你的恢复速度,经过我的计算,已经超过这个极限值了。”


“哈?什么什么极限值?”叶修被罗辑的表述绕的晕头转向的,只隐约听出自己是不正常的,“罗辑同学,你慢点。我听不太明白,你是说我不正常?”


“不不不,大神,你的健康没有问题。”罗辑急的直摆手,“当时我和老师假设的哨兵等级、身体极限只是通过对当代哨兵研究后得出的,其实历史上还出现过一种极限,但是因为出现概率太小了,文献里面也只含糊的提到了几个人,我们没办法做出研究判断。”


“所以?……”叶修听得一头汗,跟文化人交流真累。


“所以我认为,现在的你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黑暗哨兵。”


这句话叶修听懂了,虽然当年历史课上叶修基本都在走神,但黑暗哨兵这一块他因为感兴趣认真听过。黑暗哨兵是哨兵中最为强大的一种,但出现概率极低,他们形成的原因至今还不清楚,但可以肯定的是,每一个黑暗哨兵都是那个时代的王者。


或许是站在死亡边缘仍不得不战斗的强大意志力,帮助叶修突破了业障。现在的叶修已经涅槃重生,站在了这个时代的顶端。

这就是所谓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吗?叶修的眼神变得森然,既然如此,那就让那些人好好感受一下从地狱杀回来的人吧。


罗辑看着黑暗哨兵身后逐渐清晰的精神体,错愕的说不出话来,他曾经在一本古老的文献里看到过关于这种动物的图腾说明,它活在远古洪荒之中,被先祖奉为四神之一,是一条沉睡许久后再次苏醒的青龙。

 

六  星火燎原

 

东山再起的第一步当然是壮大自己的实力。

兴欣作为民间独立武装团,规模和配置还算看得过去,但和政≧ ≦府正规军区比,实在是简陋的不行。


在叶修第N次对着陈果摇头后,陈果气得在心里脑补出了叶修的第一千零一种死法。


“我说,我们兴欣就一个民间独立武装团,能不能别用嘉世那种大军区做对比。”


“那你们的武器是怎么回事。GLO-97式冲锋枪、GLO-88式阻击枪、RY-97轻机枪,我都不一一数完了,这些可是联盟军方专供武器。”


“这个嘛……”被戳到敏感点,陈果心虚的往后退了几步,“荣耀之神在上,我发誓,我们兴欣绝对是向联盟备了案的合法武装独立团,一心为国,日月可鉴。这些武器嘛,其实我们就战后拾个小荒什么的。毕竟这些武器与其丢那里风化,不如继续发光发热,为保卫国家领土再献出一份爱,是吧。”


“嗯,不错。我早就想这样做了,老吴那个政委说什么都不让,都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武器。行,兴欣大概情况我了解了,你通知大家训练场集合。”


陈果看着绝尘而去的叶(前)大将军,惊讶的说不出话来。他竟然觉得这个做法不错?到底有没有点联盟军人的正直感啊。

 

兴欣训练场。


叶修站在指挥台上,扫视了一番歪歪扭扭的队伍,慢腾腾的开口。


“我委婉的说一下。兴欣的情况我已经大概了解了,训练不正规、训练量不足、人员不足、兵种单一、对战意识不足、设备和场地简陋,最重要的是你们这些人战斗力太差……你们能守好恰克小镇简直就是奇迹。”


哪里委婉了,众人的脸色都变得不太友善。只有苏沐橙仍然笑眯眯的看着叶修,显然已经习惯了这人的表达方式。


“不过,各位放心,有我在,兴欣要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一只与霸图、轮回这些军区不相上下的队伍。”


霸图、轮回可是当今联盟公认的五大军区之一,把兴欣变成霸图、轮回?简直就是痴人说梦。站在下面的几个不知道叶修身份的队长已经不满的闹起来了。


“我说团长,你从哪找来的白痴啊,特么除了吹牛还会什么。”


“就是,团长,这小子什么等级啊就在这吹。妈的,老子可差点就S级了,凭什么听他的。”


“就是就是,凭什么听他的。”


陈果本来准备看叶修怎么控场,结果叶修完全不在意那几个闹事的人,直勾勾的看着自己,意思是你是团长,你来管。陈果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然后无奈的点了带头起哄的人的名字。


“杨垂岸,你先安静听他说完。”


被点到名字的哨兵并没有因此停下来,反而变本加厉的加大了嘲讽力度。


“哟,团长你这么护着他,这人该不会是你情夫吧,我猜,肯定也是个A级吧。”


话一说完,陈果当下脸色都变了,她一直知道团里有几个人对她这个团长不满,如果不是唐柔他们几个高级哨兵向导给她撑腰,那些部下早就造反了。

平时底下风言风语传的不少她权当没听到,就希望能维持住表面的平静。但今天这人竟然公然嘲讽,陈果虽然不是个好面子的人,但今天杨垂岸说的话实在伤人自尊,在加上团长的威信必须要维持的。陈果示意准备出手的唐柔不要动,准备自己处理。


结果没等陈果出声,有人先行动了。


叶修快速掏出陈果腰间的手枪,朝着杨垂岸方向射去,动作快的几乎没人看清,等众人反应过来时,子弹已经嵌入训练场后方的树干中,随后传来腰带断裂和裤子掉落的声音。


“居然是粉红色的内裤,什么恶趣味。”叶修嫌弃的摇摇头,将枪递还给陈果,“团长,枪不错。”


“混蛋,不要浪费子弹。”陈果冲叶修吼道,心里却是一暖。


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,能不伤一人的击中杨垂岸的裤腰带,这人的实力不言而喻。训练场瞬间安静下来了。


“如果没问题,我继续啦。”叶修不紧不慢的说。

 

经过刚才那一枪,自然没人再对叶修有意见,会议顺利了不少。


兴欣整体被调整成了六队,分别由苏沐橙、关榕飞、唐柔、包容兴、莫凡、罗辑、安文逸带领。其中安文逸负责医疗小队,苏沐橙和被她顺手从嘉世抓出来的关榕飞负责工程部,罗辑负责情报部,莫凡、唐柔、包容兴各负责一只陆战队伍。叶修总领筹,陈果则负责人员招募工作。


“我会按照每个队的情况制定不同的训练内容,每日任务队长加倍完成,每月考核。三次考核不过关的人退团,有不适应、不情愿的自行退团我不强留。你们要明白,你们现在是军人,军人以保家卫国为终身信仰。让你们训练不是为了我,也不是为了兴欣,是为你们脚下踩着的这片土地,为你们的家人爱人能安心的睡上一觉。懂了吗?”


“懂了!”答复声前所未有的整齐、宏亮,在空旷的训练场回荡。


陈果看着身边神采奕奕的叶修,钦佩之情源源不断的从胸口溢出。这个人果然是名副其实的联盟首席哨兵。


(TBC)


碎碎念:合掌,花了六章总算把共同线打过了,哈哈哈,谢谢支持~。终于要进入分开攻略路线了,要不要来猜一下第一 条cp线是谁。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评论(28)
热度(117)

© 无此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